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罗马体育报》报道,曼联决定留住齐尔克泽并出售霍伊伦。齐尔克泽是在没有参加球队季前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近日有网友统计,国王选中又亲自送走的三名控卫,他们生涯都入选过最佳阵容,这三人分别是:小托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在“米兰足球周”活动期间,前米兰功勋后卫卡福接受《米兰体育报》专访,他谈到了莱奥、迈尼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C组第1轮,拜仁10-0狂胜奥克兰城,先赛登顶小组头名,奥克兰城则排名垫底。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拜仁10-0击败奥克兰城,全场比赛数据如下(拜仁在前):射门:31-1射正:17-1得分机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