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TA记者DO发文,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腿筋受伤,他可能要到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才能复出。33岁的阿利松周四接受了扫...
2025-10-03雷速体育10月3日宣 欧联联赛阶段次轮,阿斯顿维拉客场以2-0轻取费耶诺德,延续着强劲的反弹势头。在经历赛季初...
2025-10-036轮联赛,曼联只拿了7分,这让阿莫林的帅位摇摇欲坠。近期,曼联小老板拉爵表示他们无意解雇阿莫林。不过,英国记者...
2025-10-03欧冠联赛阶段第2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,勒沃库森在主场迎战埃因霍温。勒沃库森前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...
2025-10-03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,欧联杯联赛阶段第二轮,诺丁汉森林主场2-3不敌中日德兰。至此,波斯特科格鲁在担任诺丁汉森...
2025-10-03